花鸟风月

花と舞い、鳥と歌い、風を詠み、月を愛でて。

[ES/铁红]小小的愿望诗

*铁红

*大将怀孕描写有,R18有

@嘉文 生日快乐~








怀孕的过程比想象中痛苦。


红郎揉了揉酸胀的腰,侧卧着的身体有些僵硬,他稍许动了几下想换个姿势,结果喉咙口里泛起一阵恶心的呕吐感,他捂着嘴屏住了呼吸,略微侧过头看了眼身后的铁虎。


铁虎呼吸均匀地睡着了,没有被他吵醒,他才松了一口气。


铁虎今天回来已经是深夜了,自从他们共同决定要为家里添一位新成员的时候,他就更加卖力地投入于工作和得到回报了。除了组合的工作之外,他还接了很多其他的委托,有时候忙得连三餐都顾不上吃,能够安心休息的时间对他来说非常宝贵。


更何况红郎今天因为剧烈的妊娠反应而倒下了。


他从来没见过铁虎这么担心,甚至是有点惊慌失措的表情,尽管铁虎回来时他好好地坐在床上,妹妹在床边陪着,医生那边的说法也是没什么问题,只要多休息就好。


铁虎在家里只剩下他们二人以后,却仍然是忧心忡忡的样子,不断问着红郎感觉如何,又欲言又止地想要说些什么。


也许是担忧的缘故,铁虎看上去比以往还要憔悴,脸色苍白,长久的睡眠不足导致眼圈越来越重,人也显得消瘦了不少。红郎知道他这段时间确实是太累了,催促着他吃点东西洗完澡,他刚换了衣服爬上床就睡着了。


红郎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他从确认自己怀孕以后,工作几乎就没有再接了,一开始是因为铁虎反对他这样去工作,后来则是每天折磨着他的身体不适,让他不得不放弃了工作。好在他为此准备了还算可观的存款,但孕期的支出还是超过了他的想象,因为他鲁莽的决定而产生的这份压力,现在全部都压在了铁虎身上。


歉疚的话说再多次也没有用。


等呕吐的感觉过去了些,红郎一点一点翻过身,面朝自己的恋人,伸出手小心地触摸他的侧脸。


“……”


铁虎嘴里发出了像是咕噜咕噜那样的声音,红郎察觉到他可能醒了,立刻收回的手却被铁虎抓住。


“大将……?睡不着吗?”铁虎的嗓音有点哑,带着浓重的困意。然后为了不让自己再度睡去,他坐起身敲了敲自己的脑袋。


“感觉不舒服吗?”


“现在还行。”红郎摇摇头,虽然还是觉得不适,但比起下午晕倒的时候要好很多了。


“那口渴吗?还是肚子饿了?”铁虎问他,掀开自己一侧的被子下床,“我去厨房找点吃的吧?”


“嗯……拜托你了。”红郎点了下头,等铁虎的背影确实消失在门外,他才借着手肘把上身撑起来,有些艰难地坐在了床上。


他听到厨房里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声,不免想起来以往经常是由他来准备夜宵的。铁虎的厨艺这几年长进了不少,但红郎还是更享受自己准备料理,看着对方大口吃下去的样子,心里都会溢出满满的喜悦。


在怀孕的几周后,铁虎每天晚上都会拎着一袋各种各样的食材回来,听他说是请教了以前同班的同学,想试试看新的做法。


红郎就会坐在客厅的桌前,右手撑着自己的头,饶有兴趣地看着铁虎忙碌着的身影。


不仅仅是尝到他的料理,像这样看着他为自己做什么,就已经很幸福了。他不禁会想到铁虎坐在这个位置看着自己准备晚餐时,是否也是同样的心情。


然而铁虎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。


红郎只能独自一人准备晚饭,有几次铁虎工作结束后回来,桌上的饭菜已经不知道加热过几次了。


即使这样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,他有时一整天都感到疲乏无力,没有力气站起来,也不想进食。等到铁虎回来,家里却什么都没有,冰箱里也是空的。为此他很是自责,铁虎就会学着电视上的搞笑艺人那样从身后变出两个鸡蛋来,说要做出会让他大吃一惊的蛋料理。


真是的,材料可是只有几个鸡蛋了啊。


红郎笑着笑着,眼睛忽然一酸。


至今想起来都会有这样的感觉,这么长时间都是铁虎在努力鼓励着他,也在拼命工作。当初说“我一定会努力的”的那个铁虎,到现在都坚持着兑现自己的承诺。


所以他看到铁虎露出担心到不知所措的样子,才会觉得惊讶吧。


铁虎一定,担心了很久吧,却一直一直藏在心里。


他也该振作一点才是。


厨房里的声音消失了很久,红郎便在卧室里喊了几声,铁虎却一直没有回应。他皱了下眉,拉开被子缓慢地走下床,推开了门。


铁虎站在灶台前,手上抓着一小团米饭,然后手指沾了点盐,继续搓揉手中的饭粒。听到了拖鞋的声音,他的背影似乎一震,然后回过头。


“大将!?”他刚看到红郎的一瞬间就偏过视线,手里做着饭团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“怎、怎么出来了?不舒服的话还是回去躺着吧?”


然后他像是回过神来那样,把饭团放下,匆匆在水池里洗了手,擦干之后跑到红郎身边。


“还好吗……?我扶你回去吧。”


“没事。”


发现红郎在盯着他的脸,他就心虚地低下了头,不知所措。


“铁……”红郎的指腹轻碰他侧脸上的泪痕,“哭了吗?”


“没有啦……刚刚打个哈欠所以流了点眼泪。”铁虎尴尬地笑了笑,手背抹去眼角还留着的泪水。


“是因为我的身体吗?已经没事了,不用担心了。”


红郎就像平时那样摸着铁虎的头安慰他,他却反常地抓住了那只覆在头上的手,慢慢地移开。红郎又再一次强调自己没什么问题,他仍是沉默着,一言不发。


半晌,他才低垂着头问道:“……为什么大将没有告诉我?”


红郎不太明白他的意思,他犹豫着才决定继续解释。


“就是说……大将打电话给妹妹了吧,那么,为什么没有打给我?”


“我想你工作很忙吧,今天下午不是有LIVE吗?应该没有时间……”


“是因为我靠不住吗?”铁虎忽然打断了红郎的话语,“大将如果需要我的话,我无论在哪里都会赶到大将身边的,就算没有办法及时赶去,大将也该……告诉我一声吧?”


铁虎的语调渐渐控制不住,尾音颤抖不止。他放开了红郎,用手肘掩在自己的脸上。


“我是……你的丈夫吧?”


红郎看到他被遮住的眼睛不断流下眼泪,却语塞得说不出话来。


红郎对他说过,不想影响他的工作,不只是铁虎今天回家的时候,往日里也说过很多次。他原本以为能够安慰铁虎的话,却在他没有意识到的时候渐渐隔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。他在把铁虎越推越远,他现在才迟迟地发现这点。


“铁……”他伸出手,揽住铁虎的肩膀,与爱人相拥。


他是愚蠢的人,是不值得被爱的人。


却有幸遇到了喜爱的人,对方也对他有着同样的感情。


想要一直看着他,珍视着他,这样的心情,彼此都是一样的吧?


“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,是我的错。”红郎在他耳边轻声说着,“我们已经是家人了,确实应该先告诉你才对。”


“铁现在这么努力地工作,都是为了我和这个孩子吧?但是却把你当成外人一样,我也太不领情了。”


“大将……”铁虎在他的怀抱里呜咽了几声,用力抽了下鼻子,继续说着,“如果大将不说的话,我会很担心你的啊……工作的时候也会在想,大将是不是又一个人忍着,一直一直都很担心你……”


“抱歉,让你这么担心……”红郎抽了几张纸巾给他擤鼻涕,又温柔地擦去他脸上的泪水,“以后一定会第一个就告诉你的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所以,你有任何烦恼或者什么,也要告诉我啊。”红郎捏了下他红红的鼻尖,笑了起来,“今天守泽跟我说,你冲他乱发脾气了吧?虽然我知道你给他道过歉了,但这样可不好啊。”


“大将知道了啊……”铁虎沮丧地垂下了脑袋,“最近工作很忙,队长明明是在给我打气,我却……而且我还经常请假,制作人那边都很有意见了,队长还来帮我圆场,其他的事也帮过我很多,那样对他确实是我不好……”


“守泽是担心你才对我说的,你该好好反省一下了。”红郎抱着双臂像是很生气的样子,铁虎就放声哭了起来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对我说‘对不起’也没用啊,明天再好好给守泽道歉吧。”红郎戳了下他的脑门,继而无奈地笑了笑,“你都要当‘爸爸’了,还一直这么爱哭可不行啊。”


“呜……!”铁虎突然抬起头,琥珀色的眼睛浸了眼泪显得亮晶晶的。


“是、是啊……等到孩子出生的话,我就是……”他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盯着红郎的腹部。


尽管从外表看不出来,但那里面正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。


“以后还要一起抚养他长大吧……パパ?”红郎故意学着小孩子的称呼叫他,满意地看着他的脸红得快要爆炸。


“我、我会努力的!我一定会让你们幸福的!”


“已经足够幸福了啊。”





fin  

评论(4)
热度(1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鸟风月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