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鸟风月

花と舞い、鳥と歌い、風を詠み、月を愛でて。

段子

整理下微博上发的段子混更
这几个月都太忙了(累趴
可以把名字改成花鸟风月更了


*cp注意:铁红、敬红



铁红
1.想要抱抱的铁红

红:铁,感觉冷吗?
铁:嗯……今天降温了,稍微有点,大将呢?
红(抱住):……
铁:呜诶!??
红:还会冷吗?
铁(冒烟):呃……不冷了


铁:大将觉得冷吗?
红:不冷
铁(抱住):真的不觉得冷吗?
红:……嗯,有点冷 ​

2.红
红:我并不是你所憧憬的“红色”,我是践踏他人梦想的、无可救药的“黑色(kuro)”啊
铁:……我也是“黑色”啊!是仰慕着现在的大将的“黑色(Black)”啊! ​

3.今食べます! ​
铁:这是我家大将做的便当喔!不仅好看而且可好吃了,大将很擅长料理的!除了料理之外,空手道也很厉害,真不愧是大将!
红:……
铁:诶!?大将什么时候过来的?难道刚才的那些都听到了吗??
红:…………
铁:……?
红:…………
铁:…………
红:……嗯///

4.好孩子
红:乖,乖(摸头)
铁:啊——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!(甩头)
红:……乖(笑着继续摸)
铁:……///////(低头) ​

5.男子气概
铁:我最近增加了体能训练,有没有看出我有什么变化?
红:大概是错觉吧

6.……
虎子跑到道场找大将,大将不在,碰到了同样来找他的敬人
铁:啊,午安!莲巳前辈。
敬:午安。
铁:…………
敬:………… ​

7.间接kiss
大将在喝黑咖啡,铁虎觉得渴了,大将把咖啡给他喝
(虎子内心:哦哦~这难道就是间接kiss!?)
然后一口喝下去
铁:呜,好苦~
红:啊,你喜欢喝可乐那种甜甜的吧,咖啡对你来说是太苦了……不过,这样就算间接kiss了吧?(笑)
铁:////// ​

8.梦之咲妈妈
铁:今天的便当也是这么好吃啊,妈妈!
红:……??
铁:啊……不,不是不是不是……大将………

9.一日情侣
铁红两个人为了录情歌然后扮演一天的情侣体验恋爱的感觉 ​


敬红
1.暴力?
敬人:我也试一试用暴力来说话吧 ​

2.眼镜
大将捧着敬人的脸,盯着他的眼睛一点点靠近,然后说“旦那是不是换了一副眼镜?” ​

3.意外
二年级红:眼镜坏了吗……?少爷你真是……我们可是马上就要出场了啊,现在也不可能临时取消了。
舞台还能勉强看得清吗?我带你到你的位置上,然后就按照排练时的样子开始演出吧。
放心吧,要是出了什么差错,我会配合你的。如果你倒下了,我会扶你起来继续的。
后台有点暗,总之我先带你过去……牵着我的手吧?


其他
被以女孩子的方式抚养长大的公主友也……为了腐朽的王国,用剑斩去自己的长发,以权位继承者王子的身份参与民众组织的革命(大概这样的意思……orz

评论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鸟风月
Powered by LOFTER